市委宣讲团到济钢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加压奋进的实际行动

2021-12-29 06:34: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彪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2月28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市委宣讲团赴济钢集团有限公司,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报告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助力全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宣讲。

  李旭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全会精神内涵,并与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聆听宣讲报告后,济钢集团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加压奋进的实际行动,为济南市“工业强市”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将站在双碳经济的新起点上,谋划由黑色产业向绿色产业转变,由重资产产业向轻资产产业运营转变,由低附加值产业向高附加值产业链转变。”济钢创智谷经理魏涛表示,站在产城融合的新起点上,他们决心做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高新技术企业转化和传统企业转型的新标杆。

  济钢集团规划发展部部长郭强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济南市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中,秉承“高端化、绿色化、智慧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以产城融合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聚焦培育三大主业,将济钢打造成以产业发展、园区运营为核心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作者:刘彪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