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东城 中央商务区景观照明正式亮灯

2022-01-01 06:56: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点亮东城 中央商务区景观照明正式亮灯

  2021年12月31日晚,由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央商务区公共空间景观照明工程正式亮灯,绸带公园和东西绿廊以绚丽的灯光、斑斓的色彩、梦幻的空间扮靓济南东部城区,尽显繁华都市活力。

  据了解,济南中央商务区公共空间景观照明设计范围包括中央商务区绸带公园和东西绿廊(包括五顶茂岭山部分)两条轴线,整个景观亮化节点包括部分在建建筑、荷花湖水幕、柳叶亭、采光井、东西绿廊、五顶茂岭山山顶平台等,通过各节点丰富的表演形式与前沿科技的运用,提升济南城市夜间形象,增强中央商务区区域核心地位,形成独具济南特色的夜景景观,实现齐鲁夜间新繁华、泉城夜间新活力的目标。(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