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岗立体公交停车场建设收尾

2022-01-14 06:41: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黄岗立体公交停车场建设收尾

  近日,位于济齐路与黄岗路交叉口的黄岗立体公交停车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停车场外墙装饰板材已经安装完成,悬挂上了济南公交的蓝色标志,同时喷涂了“JNBUS”灰色字体。黄岗立体公交停车场是我市西北部重要的公交综合车场。作为山东泉城绿色现代无轨电车公交示范项目的配套建设内容之一,成为济南继龙奥公交枢纽之后第二座立体公交综合车场。据工作人员介绍,黄岗立体公交停车场主体建筑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约22815平方米,初步规划公交车停车库、维修保养车间、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设施、监测及洗车区、设备用房、维修仓库、生产及辅助用房等功能,预计可容纳110余辆公交车停放。 (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