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法院:“法官书房”正式启用

2022-01-14 09:43: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通讯员 辛欣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持续促进创建“学习型法院”、打造“学者型法官”,日前,槐荫区人民法院“法官书房”正式启用暨第四期青年法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本期沙龙主题为“推荐一本好书”,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读书感悟。内容涵盖法学、社科、文史经典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法官好读书、求甚解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将法官作为终身学习职业的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

  据悉,槐荫区法院“法官书房”首批2000册图书和500本杂志已经上架,其中涵盖政治历史、人文社科、法学专著、育儿心理、期刊杂志等多种门类。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法官们带来不同的书目,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体会,让思想和认识相互碰触,让知识和经验得到共享,呈上了一场经典难忘的精神交流的盛宴。

作者:侯月 通讯员 辛欣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