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殷鲁谦主持

2022-01-17 06:23: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学习研讨要求和个人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作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会后的问题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谭延伟、巩宪群、李胜利、刘程华、刘大坤、刘杰、徐延明、金宗义、姜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