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1-27 20:28:4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2021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动同志就学习贯彻两个报告精神讲了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整治形式主义情况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党中央部署,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执着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问题,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密切关注“四风”隐性变异新动向,狠抓“四风”整治,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深挖细查、决不手软。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用制度推进作风建设,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查处,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要旗帜鲜明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在选人用人上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切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晓冬同志领学两个报告,并就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