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科室负责人员工作会议

2022-02-14 14:39:57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做好2022年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全年工作任务,2月11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系统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科室负责人员工作会议。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科室负责人员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省、市政府和省应急厅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部署今年工贸行业监管工作任务。各区县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研究探讨监管中的工作难点和问题。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学军强调,做好工贸行业监管工作,一是要压实责任,将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抓住重点,强化监管执法手段。要抓住高危行业、高风险作业等监管重点,摸清底数,强化执法力度,采取责令停产等多种执法手段,确保企业隐患整改到位。三是要创新监管模式,精细管理,精准治理,积极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不断提升全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