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暖,济南今天最高气温仅2℃

2022-02-19 07:17:4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田艳敏

  18日的济南依然是冷冷的,清晨市区气温约-1.8℃,午间最高气温仅3.7℃。虽然商场里已经开始出售春装,但是要想换春装,还得再等等。预计21日气温有所回升,但是23日开始气温才有较为明显的回升。

  济南市气象台18日16时预报:

  18日夜间阴,局部有零星小雪,19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3~4级,19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19日最高气温2℃左右。19日夜间到20日晴,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21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22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5℃左右。23~2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明显回升。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