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圆梦行动”今年计划补助90名以上一线职工 每人最高可领3000元

2022-03-15 06:26: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孙莉 通讯员 李智)近日,钢城区总工会先后走进6家企业,持续推进“求学圆梦行动”。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向职工耐心解读“求学圆梦行动”相关政策,讲解“求学圆梦”齐鲁工惠线上报名操作程序,让更多职工深入了解“求学圆梦行动”。

  在山东汇泉瑞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在宣讲结束后,与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求学圆梦行动”不仅能提升一线职工学历水平和专业素质,也能解决企业因产业结构升级带来的人才匮乏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人才活力。

  据了解,在2021年钢城区总工会为全区127名职工提升学历补贴38万余元基础上,2022年将计划补助全区90名以上一线职工(含农民工),通过审核的职工可获得相应的补助,最高可补助3000元,区总补助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发放。报读及补贴申请都可通过齐鲁工惠APP网上操作。

  近年来,钢城区总工会通过进企业、进车间,与员工面对面交流,让更多一线职工了解并参与“求学圆梦行动”,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人队伍,更好服务于钢城实体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