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实战演练强内功

2022-03-16 06:31: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杨庄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实战演练强内功

  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连日来,莱芜区杨庄镇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迅速在全镇4个党建工作区陆续开展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3月13日上午9时,胡宅党建工作区在上马家泉村委大院组织包社区领导、包村干部、13个村党支部书记和信息员开展现场观摩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采取随机抽取采样点,真采真检真登记的形式,通过现场培训,让每一名分管负责同志都熟悉采样流程和信息登记程序,并结合各村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培训程序自行开展演练和培训,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遇到突发情况后要切实明白采样流程、信息登记程序和注意事项,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基础性工作。

  演练活动结束后,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与会人员总结分析了这次演练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本报记者 刘然 通讯员 张奎)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