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3-18 09:13: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韩霄鹏)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机关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严格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做到学习内容贯通融合、方式方法有机结合、教育实践高度契合、组织力量充分整合,使整个学习教育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有声有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认真抓好“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自觉践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