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部署会议

2022-03-18 16:10:32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通讯员:马超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为推动全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持续推进、高效运行,3月17日,钢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部署推进会议,各区管企业、街道(功能区)以及各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钢城区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部署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关于推进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通知》,共同学习济南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注册及后台使用有关注意事项,随后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各街道(功能区)及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明确目标、分类推进,按照应录尽录的原则,督促企业创建账号并上传相关信息。二是各有关企业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双重预防体系运行,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三是重视考评,重视结果。钢城区应急局将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定期对各单位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排名,把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纳入日常执法检查内容,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坚决依法查处。

作者:谢尚真 通讯员:马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