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济南市纬二路跨铁路天桥荷载试验检测公告

2022-03-19 07:17: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为保障市民的交通出行安全,查明在役桥梁的结构技术状况,根据城市桥梁安全运行养护工作需要,我单位受桥梁管理单位委托并经相关交通安全管理部门批准,依据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对纬二路跨铁路天桥开展荷载试验检测工作。

  试验检测期间,需要对纬二路跨铁路天桥采取临时占用、封闭施工作业。请相关出行人员、车辆提前绕行,注意避让,确保交通安全,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开展济南市纬二路跨铁路天桥荷载试验检测公告

  纬二路跨铁路天桥具体封闭事项公告如下:

  纬二路跨铁路天桥【经一路至西工商河路段】

  封闭时间:2022年3月24日、2022年3月25日

  封闭时段:凌晨0:00-5:00

  封闭范围(全封闭):经一路至西工商河路之间纬二路跨铁路天桥桥上道路全部封闭。

  绕行方式:

  1)车辆低于2.7m的车辆

  可从经一路至西工商河路之间纬二路辅路通行。

  2)车辆高度高于2.7m的车辆

  (1)南向北车辆,可从经一路左转,沿经一路向西行驶至纬十二路,右转向北行驶至堤口路,沿堤口路向东行驶即可到达纬二路。

  (2)北向南车辆,可从堤口路右转,沿堤口路向西行驶至纬十二路,左转向南行驶至经一路,沿经一路向东行驶即可到达纬二路。

  上海同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