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点上暖意融融

2022-03-22 09:51: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兵 通讯员 王超 朱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检测点上暖意融融

  小朋友向检测人员送花表示感谢。

  本报讯 一份份暖心的物资,一幕幕暖心的瞬间,勾勒出一幅钢城区最动人的防疫画面。3月20日,尽管还有些许寒意,但钢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现场,处处上演着温暖人心的小故事,送鲜花、送热奶、送橘子……不少市民送上爱心物资,为防疫行动加油。

  在金水花园小区核酸检测现场,一个小女孩稚嫩的声音萌化了众人的心,“漂亮姐姐,这是我最喜欢的蓝蝴蝶,跟你穿的防护服一个颜色,送给你们做礼物,你们辛苦了!”工作人员亓伟内心充满感动,双手接过小女孩的小小“爱心”,赶紧说了声“谢谢”。

  在里辛街道的核酸检测现场,几袋牛奶、几个橘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这是周边居民自发送来的。

  在汶源街道金鼎社区,同样也准备了很多爱心物资。在流动三轮车上,一个冒着热气的大水桶里,时刻温着热牛奶。这是社区为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贴心准备的物资。

  “虽然在外面工作了一上午,挺冷的。但是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爱心行动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老百姓的支持和认可,是我们最高兴的。”现场一位检测人员说。

作者:亓兵 通讯员 王超 朱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