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监管“蓝”助力核酸检测演练

2022-03-22 09:53: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难受想吐是正常反应,过一会儿就好了,不会造成口腔损伤”……3月20日早上,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身着蓝色防护服,冒着冷风,在核酸检测演练现场一遍遍嘱咐村民检测相关事宜。

  春寒料峭战疫情,志愿服务汇暖流。在接到抽调人手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区市场监管局迅速确定12人名单,于3月20日早上6点前奔赴辛庄街道各采样点,助力核酸快速取样。

  在核酸采样点,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负责开展各项工作。“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听说要去核酸采样点帮忙,大家都积极报名,主动申领任务,有的同事早上4点多起床,一大早就赶往辛庄街道,毫无怨言。”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张学福说。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