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社区开展“我为社区献一策”活动

2022-03-23 10:26: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杜娜)“希望越来越多的居民能够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3月21日,在莱芜区鹏泉街道官场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社区开展“我为社区献一策”活动以来,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居民的参与。

  为努力把官场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现代化新型社区,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经社区“两委”研究决定,开展以“我为社区献一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形成“积极写征文人人爱社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面向社会人士征文和社区居民征文两部分组成,所有征文统一评审、评奖。征文评审坚持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对于评选出来地对社区有用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采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