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立交启动第一阶段改造

2022-04-01 06:31: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卢卫美
零点立交启动第一阶段改造

  3月31日,因G104京岚线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扩建工程,零点立交桥和二环东高架北端改造建设正式启动,施工工期为2022年3月3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此次改造建设共分三个阶段,目前为第一阶段,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5月5日。在此期间,零点立交桥下的大桥路南北向、G35济广高速主线东西向以及零点立交由南向东右转、由东向北右转及由东向南左转车辆正常通行。二环北路由西向东前往零点立交以北的左转车辆,需通过零点立交桥西北象限扩建现状道路与大桥路交叉口(现状灯控口)进行交通转换;前往二环东路以及进入G35济广高速东收费站的车辆,需在二环北路与历山北路交叉口的西进口右转,绕行历山北路、济华西路、小清河北路、二环东路通行。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