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4-01 10:59:2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按照应急管理局党委部署要求,第八党支部于3月2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八党支部书记董峰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现场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探索研究,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开展。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提高第八党支部战斗力,按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统一思想、开拓进取,推动第八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