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区安委会办公室“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03 22:48:32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4月3日,起步区安委会办公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部分企业及施工项目现场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起步区安委会办公室“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随机督导检查黄河大道一期(五标段) 项目施工现场、山东丰尚卫浴有限公司、济南新先锋至尊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对企业的安全制度落实、作业现场管理、安全设施防护、安全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制度不健全等问题责令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督导组要求,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的各项职责,加强风险分级管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严格动火、受限空间和外包作业安全管理,确保各类设施设备、作业过程处于安全可控状态,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