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智办”政务服务终端功能再升级 电力、公积金模块功能上线

2022-04-04 07:17: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吉庆 通讯员钟平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促进企业群众“网上办、自助办、家门口办”,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本着“节约高效、重在集成、分类实现、特色突出”的原则,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自助终端——“泉智办”功能再升级,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政务服务“便利店”。

  3月29日,“泉智办”一体化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的电子身份认证功能正式启用,今后市民不需要携带身份证,通过“爱山东APP”的电子身份识别就能实现个人登录。3月31日,电力、公积金两项和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模块功能正式上线,企业群众可自助办理新装开户、充值缴费等电力事项,以及住房公积金提取、个人缴存信息查询等多项公积金事项。截至目前,“泉智办”一体化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已集成149项功能,充分满足不同群体在各类场景的办事需求,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政务服务。办事群众可在“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济南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网站,爱济南APP等平台点击“智享地图”,在“政务服务”中查询“一体化自助终端”分布位置,就近自助办理相关事项。

作者:张吉庆 通讯员钟平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