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14个单体9月投用

2022-04-07 07:44: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14个单体9月投用

  4月6日,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一期三地块的14个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据了解,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是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首个高标准产业园,一期项目共4个地块,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涉及24个单体建筑。其中,二、四地块共8个单体已于2021年9月竣工;三地块14个单体,于2021年3月开工,预计2022年8月底竣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项目立足区域产业发展定位,突出在精准医学领域的国际创新引领作用,推动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构建“精准医学产业创新高地,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据介绍,项目总规划面积1240亩,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计划用5年分三期开发建设。 (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