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2022-04-11 05:57: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李欢

为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本报4月10日讯 连日来,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我市推动省会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也是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愈加彰显的五年。过去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战略定力,围绕济南发展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代表们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全面、科学、务实,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