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力源社区 推广“场所码”助力精准防控

2022-04-12 11:39: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 毕研敏)“请各位商铺店主注册‘场所码’并张贴到门店门口,要求所有进入人员必须扫码登记,谢谢合作。”4月5日,在“力源社区沿街商铺群”,社区“两委”成员高玉龙传达了这样一条通知,并说明了详细的申领流程,很快就有商铺店主陆续在群里做出张贴反馈。

  汶源街道力源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场所码”宣传推广活动,科学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活动中,社区“两委”成员及返乡大学生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宣传推广。线上,通过“力源社区沿街商铺群”积极宣传推广“场所码”的申领和使用。线下,以网格为单位,向各网格沿街商铺等重要场所的管理者宣传“场所码”,指导其进行场所信息登记生成“场所码”,打印并张贴在出入口醒目位置,引导进入人员主动配合扫码。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