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合同无法履约可办理不可抗力公证

2022-04-13 14:14: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侯月)为有效预防因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发挥公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泉城公证处针对不可抗力导致的无法履约情况开启“不可抗力公证绿色通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相关公证服务。

  如相关企业、机构因疫情导致无法继续履行、部分履行甚至终止履行合同,可以通过泉城公证处“不可抗力公证绿色通道”,申请办理相关公证证明,为将来维护权益做好充分准备。办理不可抗力公证,需持主体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文件、受托人身份证明、利害关系证明等)、不可抗力证明(如企业所在地政府、机构出具的证明/公告;海陆空相关延运、延飞、取消等通知/证明;货物买卖合同、货物订舱协议、货运代理协议、报关单等;其他所需提供的材料)到泉城公证处总部及各分部现场办理,也可通过“济南市泉城公证处在线公证平台”线上办理。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