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一线 直击全民战疫】疫情防控勇担当 锦旗见证抗疫初心

2022-04-15 10:49: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然 通讯员 张超群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羊里街道派人将一面写有“疫情防控 下沉一线 勇于担当 共克时艰”的锦旗送到了莱芜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以感谢其对羊里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锦旗无声,却是对医保人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映射出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初心。面对新一轮疫情,区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抽调2名同志下沉到羊里街道郭王石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郭王石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无论在核酸检测现场还是村口封控前沿,下沉干部持续在执勤点对进出车辆、居民进行检查登记,为助力郭王石村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份努力和贡献,践行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刘然 通讯员 张超群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