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通道|市人大代表高淑贞:希望更多人才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2-04-18 21:54:49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市人大代表报到:认真履职尽责 为济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实干铸就伟业,奋斗开创未来!济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4月19日召开。大会期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精心策划推出“5G+4K/8K+AI+AR+融媒大联播”大型全媒体报道,并首次推出“代表专访通道”,第一时间聚焦代表声音,报道两会新闻,讲好“济南故事”!

代表通道

  4月18日,济南市人大代表高淑贞走进“代表专访通道”,接受了爱济南记者的采访。

  她满怀激动地说,今天章丘区代表团赴会报到,大家充满了期待和自信。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高淑贞表示,她此次参会将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也在如何出台更多政策来激励人才返乡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带来了一些建议。

  策划:单宝珠

  统筹:李永 张锋 刘钦涛

  执行策划:雷有霆

  视频:李想

  文案:陈天宇 梁瑞馨

  美编:牛庆春

代表通道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