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姐妹花 帮您问专家”搭建抗疫问询连心桥

2022-04-19 08:35:5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邱天

责任编辑:王浩

“健康姐妹花?帮您问专家”搭建抗疫问询连心桥

  “居家怎样消毒”“我在封控区,有慢性病能不能一次多开几天的药”“外地车到济南送货下高速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封控区里还能开窗通风吗”……您有所问,我有所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启动以来,收到很多市民来电或线上询问。为帮助市民答疑解难纾困解难,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各媒体骨干记者组成的“健康姐妹花”记者团,对“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后台市民提问集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并与济南市各部门、单位进行联动,邀请权威专家给予解答。对于疫情防控中的科普问题,健康姐妹花记者经过“问”专家后,将其制作成通俗易懂的视频呈现给广大市民。

  “健康姐妹花 帮您问专家”融媒栏目自推出以来,已得到市委重大办监测预警组、市医保局、历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槐荫区疾控中心、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居委会等单位、部门的积极回应,对市民关注的疫情焦点问题给予及时回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友遇到疫情防控中的相关问题,可拨打“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67976110、82061110进行提问。也可登录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健康山东客户端、舜网,打开首屏首页显著位置“一键响应泉城抗疫问询热线”专题专区,留言咨询。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邱天)

作者:邱天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