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代言济南!“提升城市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来啦!

2022-04-19 18:31:59 来源:舜网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四连冠”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门红”的文明高地,她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位济南市民的心。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民力,促进城市软实力提升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现组织开展“提升城市软实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希望广大市民充分发挥“城市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把对家乡的热爱凝炼成最具济南特色、琅琅上口的金句。

  征集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4月30日。征集范围: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100元;优秀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舜网(www.e23.cn)协办。

  附活动说明:

  (一)征集主题

  1.围绕“提升城市软实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充分展现济南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的软实力;

  2.弘扬济南在勇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四连冠”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门红”中展现的“济南精神”;

  3.聚焦文化自信、文化力量、文化特征,反映济南的历史人文、社会发展、山泉湖河城等城市特色。

  (二)作品要求

  1.具有鲜明的济南特色和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

  2.句式不限,文字精炼,富有创意,易于传播;既有思想高度,又有情感温度;

  3.投稿人可使用中文或同时使用中英文提交口号,配以创作说明。

  (三)投稿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济南新闻-舜网传媒”小程序登陆即可参与。

一句话代言济南!“提升城市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来啦!

  (四)声明

  评选出的宣传口号将根据工作需要统筹使用。撰写人在提交口号时,即默认作品为本人原创、且版权为撰写人本人所有,并允许主办方根据需要无偿使用。

  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一句话代言济南!“提升城市软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来啦!

  (参与页面截图)

作者:崔永久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