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山东汇丰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坤: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21 10:32: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市政协委员、山东汇丰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坤: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对制造业的支持,让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市政协委员、山东汇丰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坤说。

  市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济南的发展变化,特别是面对疫情情况下,市委、市政府沉着应对,准确把握形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同时,明确了今后五年济南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凝聚万众一心的合力,保持勇毅笃行,确保济南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市政协委员,我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刘庆坤说。

  就企业发展而言,要学懂、学透市政府工作报告,做到全面领会。公司将以创新为引领,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绿色发展为基础,打造可持续发展企业;以诚信为根本,加强企业品牌建设;以底线思维为着力点,健全企业风险防范措施,牢记嘱托,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本报记者钱堃)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