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历下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仵爱之:让百姓感受更多温暖 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2022-04-21 10:32: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市人大代表,历下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仵爱之:让百姓感受更多温暖 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思路清晰、内涵丰富、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结合当前实际,想方设法抓好落实。”现场聆听本次市政府工作报告,让市人大代表,历下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仵爱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仵爱之表示,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及今年全区工作重点,历下区卫生健康局将立足卫健主业,持续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加快“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紧盯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从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从重视解决“一老一小”问题上,从推动城市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上,从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上,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切实做到服务大局更加有力有为,细化举措更加务实求实,服务保障更加务实有力,以高质高效的工作助推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让百姓能够感受到更多温暖,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为强省会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