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济南伊品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琛琛:牵手更多农村姐妹走上富裕之路

2022-04-22 10:41:48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市政协委员、济南伊品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琛琛:牵手更多农村姐妹走上富裕之路

  市政协委员、济南伊品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琛琛表示,当前济南市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发展,在“五大振兴”领域取得显著成效,近郊都市农业影响力持续扩大,农村生态环境显著提升、返乡人才逐步增多、乡村产业体系日益壮大。作为一名农村创业者,她在市两会上找到了有关女性创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好政策。

  她说,面对疫情大家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对刚起步的创业者。“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关部门出台更多的创业好政策,营造更优越的营商环境,让创业者有舞台可施展。”马琛琛表示,她从政府工作报告中了解到不少和餐饮服务行业息息相关的政策,更加明确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今后在工作中她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和担当,倾听民声,实实在在反映人民群众所关心的事情,做一名合格的良心餐饮人,为济南市民的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在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同时,努力带领更多妇女就业、创业,牵手更多农村姐妹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马琛琛信心十足地说。 (本报记者张龙)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