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奋力书写中国生态酿酒新答卷

2022-04-22 10:41:48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市人大代表,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奋力书写中国生态酿酒新答卷

  “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转型’二字,这也正是我们企业近两年发展的心得。”市人大代表,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脉泉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新表示,作为一家有着74年建厂历史的知名老企业,百脉泉酒业一直在创新中转型,转型中突破,从思想观念到质量、品牌、产品,不断与市场融合发展。

  李成新表示,结合报告中提到的深挖“二安文化”,百脉泉酒业推动高端酒新产品清照·国词、清照·国韵尽快上市。同时,作为济南市第一家以工业旅游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酒厂将走酒旅融合创新发展之路,与三涧溪村合作,接轨济南市工业旅游直通车,强化文化赋能,深化文旅融合。

  今年,百脉泉酒业制定实施新的经营方针:多元发展提效益,智能管理提升级,市场营销提拓展,科技进步提品质,成本管理提精细,AAAA景区提人气。李成新说,酒厂将坚持“品质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理念,从初心到匠心,继续坚持“共创和谐发展,打造百年企业”的建企目标不变,力扛鲁酒振兴大旗,匠心酿好酒,品质守初心,奋力书写中国生态酿酒新答卷。

  (本报记者王永)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