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国栋:完善配套政策提高总部经济吸引力

2022-04-22 10:42: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市人大代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国栋:完善配套政策提高总部经济吸引力

  “政府工作报告科学把握了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趋势,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奋进而为的强大动力。”市人大代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国栋表示,会后,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积极履职、真抓实干,全力扛起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千钧担”。

  刘国栋说,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立足山东16年来,切身感受到济南综合实力跃升为建筑企业带来的“发展红利”。去年12月,中建五局(山东)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济南,这是公司加快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是公司积极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强省会”战略的具体举措,是从“扎根”济南到“深耕”济南的生动见证。

  今年参会,刘国栋带来了两条建议:“进一步落实完善济南市总部经济配套政策体系”“进一步落实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相关举措”。他说:“希望济南市出台更多针对新法人公司的配套扶持政策,特别是在完善总部企业配套服务体系、加强制度支撑等方面加大力度,持续提高总部经济的吸引力,让大企业集团总部以‘安家’在济南为荣。” (本报记者张茜)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