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国博城有望月底交付

2022-04-24 06:23: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吕传泉

责任编辑:卢卫美
绿地国博城有望月底交付

  时下,在济南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项目,工人师傅们正加紧施工,为即将到来的首展作最后冲刺。目前,整个北侧的6个展馆、酒店、室外配套等进入收尾阶段,有望本月底交付。

  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是济南“北起”战略的重要载体。该项目总占地约6800亩,是以会展为引擎,集科创、教育、消费、美居于一体的综合园区。项目包括会展经济园、科创总部园、高端教育园、中科经济园以及相关配套等产业项目。其中,绿地国博城会展经济科创园内的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纯会展展览面积达5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净展面积最大的会展中心。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地标建筑。

作者:吕传泉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