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一起、携手抗疫!近1600名党员干部下沉基层

2022-04-28 07:58:0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目前我市已先后组织了3个批次105个机关党组织近160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86个核酸检测机构2408个建筑工地以及部分基层社区(村居)跟基层党员干部干在一起、携手抗疫

  3月15日

  我市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通知,要求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积极担当、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16日

  从市直机关党组织中抽调熟悉计算机应用和信息工作的207名同志,组成101个工作队。4月17日开始进驻到我市86个核酸检测机构,协助做好检测信息的统计、汇总、报送和督导工作。

  4月17日

  紧急抽调200名机关党员,自18日起下沉2408个重点建设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同时依托市直机关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服务载体,组织105个直属党组织、1184名党员下沉社区、村居。机关60多个青年文明号集体根据实际成立青年突击队、援助医疗队、志愿服务队,跟基层的同志一起,合力完成核酸检测、静态管控、居民服务等防疫重点任务。

  近期,又有市直机关、企事业的6000多名党员投入到了新一轮的下沉一线工作当中。下一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划拨专项党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发现、反馈、推动解决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把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机关党建考核,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