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9 16:24:2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应急管理局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第一时间抽调4名优秀党员干部组成工作队,深入建设工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应急干部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为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急力量。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在开展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工作队切实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与专项检查组对接,学习掌握《全市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济南市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表》等文件,研究督导检查方式方法,迅速赶赴历下、高新等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基本情况,逐项督导落实工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工地封闭管理情况、物资运输管控情况、人员进入“五个一”查验情况、全员“7天7检、每天1检”情况等检查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摸排督导,及时发现并上报问题,帮助建设工地从严从细落实防控要求,确保防疫工作不留死角、不出纰漏。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坚持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多批派出党员干部参加下沉社区工作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上报工作,以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任务,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