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应急管理局:“五一”我在岗,安全不放假

2022-05-02 06:10:17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舜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值班值守工作,4月30日,天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应急救援值班值守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看天桥区应急救援站(官扎营站)执勤备勤情况及站点防疫情况,并对节假日加强社区隐患排查整治、重点点位巡查、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再部署。

天桥区应急管理局:“五一”我在岗,安全不放假

  检查组到堤口路如家快捷酒店、车站街格林豪泰酒店、建融家园三个隔离酒店查看假日期间隔离保障和防疫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各岗位人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查验两码、三轮核酸检测贴纸、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防疫消杀、住宿登记等工作要从严从细,切实保障入住人员的安全及身心健康。

  检查组指出,各岗位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这根弦,决不能麻痹松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细抓实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