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石桥街道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效能 抓好“门前五包”推动疫情防控

2022-05-04 20:48: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刘阳)近日,市中区杆石桥街道结合防疫重点工作,强化“门前五包”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效能,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街道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强化卫生环境整治,通过“门前五包”日常检查,向沿街商铺、单位等重要场所负责人介绍“场所码”的必要性,督促业主引导群众主动扫码,规范经营秩序,严防人员聚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性、有效性。街道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利用网格化巡查机制,取缔占道经营等街面乱象,要求各商户自觉维护好责任区环境卫生,保持门前、室内干净整洁,杜绝垃圾堆积、杂物乱摆,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协议书内容。下一步,杆石桥街道将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常态监督与检查,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