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商务区地下环路部分匝道口具备通车条件

2022-05-09 06:43: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中央商务区地下环路部分匝道口具备通车条件

  近日,在坤顺路与齐音路交叉口,济南中央商务区地下环路A匝道口沥青路面铺设完成,龙门架、交通标线及交通标识牌已安装就位,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济南中央商务区地下环路共设有6个匝道口,可连接化纤厂路、华阳路、新泺大街、奥体西路等,帮助分担地面交通流量。目前朝东的3个匝道口道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其他匝道口道路将分批打通。中央商务区地下环路连接各地块的地下车库,以疏散地下车库交通为主要功能。通过27个连接口(包含6个匝道出入口),连接各个地块地下停车场。投入使用后,在进入地下环路后,全程都会有电子引导屏,显示将要去达的车库的车位情况,驾乘人员可根据引导屏信息,选择最适合停车的地方,实现“削峰填谷”,平衡周边地块停车量,提高空间利用效率。

  (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