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交所属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2022-05-09 10:10: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莱芜公交所属公交线路恢复运行

  本报讯(记者杨雪 通讯员李娟)根据莱芜区委、区政府及区交通运输局部署安排,自5月8日上午9点起,莱芜公交所属公交线路恢复运营(71路、72路、78路、79路、80路、81路除外)。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乘客健康出行,乘客上车前须扫描“场所码”,并主动向驾驶员出示扫码结果,显示“绿码”、7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行程码不带星的,方可乘车。凡出现7日核酸检测“黄牌”、疫情重点地区核验“带星码”,严禁乘车。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中小学生等特殊群体,乘车时需携带彩色纸质7日内“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彩色纸质报告(姓名、身份证号必须全部能显示),否则严禁乘车。乘坐公交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配合信息登记,凡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严禁乘车。

  据了解,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自4月20日起,济南莱芜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暂停了所有公交车运营。停运期间,莱芜公交定期对车辆进行发动机、电机、电池等设施设备检查,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并对各个车厢进行消杀,时刻为复工复运做好准备。

  复运后,莱芜公交也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保障市民乘客健康出行。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