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心企业向历城二中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12 09:45: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奇宏 通讯员张茜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5月11日讯 同心抗疫助力校园安康,人大代表彰显责任担当。5月11日下午,济南市人大代表、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等一行来到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为学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李宝叶此行共为历城二中捐赠医用外科口罩60000只、微酸次氯酸消毒液1200支,向学校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增加了一道“安全墙”,历城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现场颁发了捐赠证书。历城二中副校长陈国强表示,这些防疫物资将妥善用于学生群体防疫工作,为历城二中学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助力疫情防控大局,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今年金鲁源筹备分6批向街道、社区、学校等捐赠总价值达70万元的防疫物资,此前已向历城区山大路街道、洪家楼街道、槐荫区青年公园社区等捐赠医用防护口罩(N95)、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医用鞋套、医用隔离面罩等,历城二中是金鲁源本次“捐赠之旅”的第四站。本次捐赠完成后,金鲁源还将向商河等地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作者:李奇宏 通讯员张茜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