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伟大旗帜 展现省会担当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商河县

2022-05-24 06:38: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郝倩 通讯员苏晶晶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5月23日讯 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商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商河县委党校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西武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以“高举伟大旗帜展现省会担当”为题,从“一个主题、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六个必须经验、八方面成就、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和深入解读。

  商河县委书记袁长奎聆听宣讲报告后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也有实践指导、情感共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全面领会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后,在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市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持续推动学习成果落实转化,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有效落实,把市委的要求转化为跨越赶超的具体行动,加快再造一个“新商河”。

作者:李娜 郝倩 通讯员苏晶晶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