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济南城市建设集团

2022-05-27 06:47: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乔诺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5月26日讯 (记者 李娜 乔诺) 今天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石玮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石玮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从“充分认识省会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认识新时代济南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强省会建设的奋斗目标”“全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准确把握从严管党治党的部署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完整准确地解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建设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下一步,建设集团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勇当排头兵、开创新局面”的发展主题上来,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强省会”目标要求和“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立足建设集团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落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再立新功。

作者:李娜 乔诺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