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第八党支部到闵子骞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05-28 16:48:27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5月27日,中共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第八党支部到历城区山大路街道闵子骞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第八党支部到闵子骞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第八党支部为社区群众发放家庭用电安全须知,从触电救援、家庭用电安全知识、雨季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发现漏电触电怎么办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专家向市民开展触电急救培训,利用“教学模拟人”现场教授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用电安全意识;同时,向社区赠送《防灾减灾手册》和《家庭用电安全须知明白纸》等资料,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是局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实践活动,也是与闵子骞社区共同把社区居民的安全需求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对社区居民安全理念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