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先进模范宣讲报告会在济南重工举行

2022-05-30 06:47: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5月29日讯 5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先进模范宣讲报告会在济南重工集团第四会议室举行,市党代表、济南重工钢结构公司电焊班班长、全国首届“盾构工匠”李世珍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李世珍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激动、自豪和自信的个人感受,从轨道建设、创新驱动和防治污染的回顾过去,到“让泉城处处是中心”及迈入济南“地铁换乘时代”的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阐释。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既有深刻的理论解读,又有鲜活的具体实践,对于进一步理解把握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听了李世珍同志的激情宣讲,我倍感振奋,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对‘三个走在前’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新时代济南发展历史方位的科学认识,对济南的新未来倍感期待,对公司高质量发展信心满满。”济南重工机关四党支部副书记、仓库管理部副部长孙元臣在聆听报告后表示,“发展好济南,服务好公司,是每一个重工人不可推卸的光荣责任,我们一定要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干力量,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铆足干劲,把公司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当好‘三个走在前’排头兵。”

  “李世珍同志是我的同事,我们经常一起交流,她在工作生活中的确是个‘女汉子’,工作认真负责,在一线职工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向她学习的同时,我决心继续努力,为济南轨道交通事业持续奋斗!”济南重工钢结构党支部政工员、生产科科长朱明元说。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