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推进全民自觉参与

2022-05-31 10:24: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 通讯员范晶)为弘扬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做细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钢城区城管局开展了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提高参与支持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自觉开展垃圾分类。

  5月21日,钢城区城管局走进钢城区金鼎花园北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设置了8个宣传点,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居民对所扔垃圾进行现场分类,对分类正确的发放小礼品进行奖励。区城管局还来到大汶河夜市,在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开展了“飞行棋”“知识抢答”等互动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走进各村居和中小学校,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