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开启

2022-05-31 10:25: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 毕研敏 通讯员 王兆法 桑克凤)近日,记者从钢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5月下旬到8月底,钢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将利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开展道路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此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主要包括城乡道路标线施划、交通标志缺失整治、交通导向标志完善等内容,重点对坡大弯急、临水临崖路段,危及公交车、校车安全的路段进行专项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过程中,将与道路防汛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和频次,确保道路排水畅通,及时消除道路潜在安全隐患。对道路逐条进行详细摸排和现场勘查,做好发现问题边查边改、即时整改、限期整改,梳理制定安全隐患问题清单,按照工作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研究制定整治方案,量化分解整治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并成立督导工作专班及时跟进督导,整治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成效。对难度较大、时间较长的整改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直到问题隐患全部清零,顺利闭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