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孤困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济阳区关工委联合多部门庆“六一”

2022-06-01 10:00: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刘宇)5月22日,济阳区关工委与区委老干部局、区人民检察院、团区委、区妇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联合主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济阳区公益宣讲团成立仪式暨“双手画美好,携手共保护——快乐童年过六一”系列普法活动,为孤困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活动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个方面进行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随后,播放了4部未成年人保护案例微电影,邀请律师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为孩子们发放了未保法绘本、卡通纪念水壶、证书等节日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让关工委相关成员单位携起手来,更好地为全区青少年儿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温暖的生活环境,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供更扎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