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关爱伴成长 天桥区关工委走进杏元小学

2022-06-01 10:00: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和可凤)“我希望有一套画油画的材料,去完成我更高版本的世界地图绘画。”“我希望有一个新篮球,因为这是我的爱好,将来我想好好锻炼,去参加比赛。”“我希望有一双运动鞋”……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是微不足道的,但却是困难家庭孩子们的小“梦想”。

  “六一”儿童节前夕,天桥区关工委联系爱心企业走进天桥区杏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争做好少年”爱心捐赠活动,满足学生的微心愿,送去“六一”儿童节的问候,鼓励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区关工委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他们心仪的书籍、书包、运动衣、篮球、马克笔等物品,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看到久违的心愿变成了现实,现场的孩子们都激动不已,他们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以优异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

  “我们想通过尽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力所能及地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困难儿童关爱工作,帮孩子们实现一些微小却迫切的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厚爱和温暖。”天桥区关工委常务主任郭继清表示。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