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餐”

2022-06-03 09:36: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爱加“餐”

  “这幅书法作品字迹苍劲有力,挂在书房里很适合。”“这个活动很好,我们既感受到浓厚的书香氛围,获得了珍贵墨宝,又奉献了自己的爱心。”5月3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二楼,一场由市中区税务局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中的爱心志愿者们共同举办的“献爱心表初心”主题党日暨“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正在进行。市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玮介绍,此次义卖活动共收到作品30余幅,现场拍卖近30幅,共募得善款10000元,将全部用于支持市中区税务局爱心帮扶单位——济南“爱心厨房”。

  多年来,市中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用不同的方式汇聚爱心、点燃希望,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助力患病孩子实现梦想。 (本报记者 蔡卓男 通讯员 尚晓睿摄)

原标题:为爱加“餐”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